武汉大学医院院领导接待日通知(5月22日)

发布日期:2023-05-17

  为拓宽校医院院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职工及患者的沟通联系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师生员工、职工及患者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学校和校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特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本月校医院院领导接待日安排如下:

5月22日(周一)上午校医院本部三楼专家门诊(二)室 周永明院长

一、参加院领导和接待对象

(一)校医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由校医院全体院领导轮值负责。如轮值校医院院领导因开会、出差或其他临时重要公务不能参加接待日活动,由医院党政办公室协调进行相应调整。

(二)校医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接待的对象为医院患者、校内学生、医院职工。

二、接待时间和接待地点

(一)接待时间一般为每月中下旬的周一上午8:30—12:00(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时间确定后在官网上通知。

(二)校医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地点应按方便师生的原则保持相对固定,具体地点由党政办公室确定后在官网上通知。

三、接待事项和内容范围

(一)对医院重大决策、重点改革以及重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对医院医疗、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或诉求。

(三)医院职员工学习、工作、生活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