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校医院“书记邮箱”“院长邮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全校院师生员工:

为更好的服务师生,加强校医院领导与师生的密切联系,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推动决策和管理的民主化、科学化,校医院正式设立“书记邮箱”“院长邮箱”,广泛听取广大师生对校医院发展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书记邮箱”“院长邮箱”是畅通校医院领导与师生间互动交流的渠道,也是倾听师生员工心声的重要平台。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信息反馈,及时了解和解决师生就诊,报销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收集师生对校医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决定即日起开通“书记邮箱”“院长邮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书记邮箱:xyy61407@126.com  院长邮箱:xyy66391@126.com

二、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来信反映的情况必须客观真实,语言表述清晰。

三、为便于及时处理信件,写信人可以留下本人具体信息(姓名、工号或学号、电话等),以便及时针对性回复。

四、院长信箱由专人管理,及时答复来信。

真诚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校医院管理,提供建设性意见,共同为校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就诊体检等建言献策。

武汉大学医院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