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8

尊敬的各位患者和家属: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我院门诊需持72小时核酸证明就诊,敬请认真阅读就诊须知:

1.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者,请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辖区内居民有上述症状者请联系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居住地所在辖区发热门诊就诊;学生请联系辅导员,在辅导员陪同下前往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2.常态化防控期间,对需要实施有创性操作(如口腔科相关诊疗)的门诊患者,均需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请予以配合。

3.门诊就诊患者请全程佩戴好口罩,积极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行程码、健康码。

4.就诊时务必携带患者本人校园卡/身份证,如有意隐瞒相关新冠肺炎的任何病史、接触史及检查结果,均由患者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武汉大学医院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