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大学医院设立核酸检测便捷采样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5


为了满足学校教职员工、学生及社区居民因春节返乡、出差或旅行需要核酸和抗体检测的需求,武汉大学医院在寒假期间设立了核酸检测采样点,安排专人进行核酸采样及送检。

采样时间: 即日起至2月4日(周六周日除外)9: 00~10: 30。

办理流程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校医院文理学部门诊挂号→医生处开申请单→扫码交费(或二楼检验科→填写简易申请单→一楼收费窗口缴费)后→指定地点采样。

出报告时间: 采样完成后的下一个工作日15: 00之后校医院本部二楼检验科取报告

友情提示: 

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不容忽视,特别提醒大家:请正确佩戴好口罩,进医院时测体温、扫健康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2、采样时请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3、请关注前往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务必提前合理安排时间和项目;

4、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采样;

5、该便捷流程仅适用于因返乡、出差或旅行前核酸检测的需求,其它需求请严格按照常规就医就诊流程实施。

核酸采样咨询电话: 027-68762306 (校医院检验科)

其它相关问题可致电校医院医务部(027-68764427)。


          武汉大学医院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