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部内以民主推荐形式选拔综合办公室秘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4

        因工作需要,综合办公室现面向部内公开选聘秘书(可根据情况任副科长、科长)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秘书岗位1:负责外来文件以及OA系统处理工作;负责文书档案整理工作;负责计生工作;负责部务会组织筹备及服务工作;负责年鉴编辑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秘书岗位2:负责日常文稿和重要公文起草工作;负责各类活动方案草拟工作;负责保卫部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负责部务会纪要等有关会议记录整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保卫部在编在岗职工。

       3.熟悉保卫部基本情况和办公室工作流程,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操作技能。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综合协调能力。

       三、选聘程序

       1.报名或推荐。个人自愿报名,或以组织推荐、他人推荐方式(组织推荐、他人推荐可直接将推荐人信息发至2315001@whu.edu.cn),向部办公室举荐合适人选。报名请填写《保卫部民主推荐选拔综合办公室秘书报名表》发至2315001@whu.edu.cn。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5日18:00。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选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3.民主推荐。经研究,上述岗位人选在部内进行谈话调研推荐。推荐范围包括部领导、内设机构正副主任、支部书记、部办公室成员及部分职工代表。

       4.讨论决定人选。根据相关情况,经部务会研究确定选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选聘人选。

       5.发文任用。经公示无异后发文任用,并报学校备案。

       

        附件: 关于在部内以民主推荐形式选拔综合办公室秘书的公告报名表.docx

                                                                                         保卫部

                                                                                       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