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周边复印店盗版复印活动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29

 

 

全校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扫黄打非”工作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学校及周边复印店盗版复印活动专项治理行动》(鄂扫办联【20161号)要求,学校决定于20164月至9月开展全校复印店盗版盗印活动专项治理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摸清底数,对本单位及所管辖场所的复印店开展一次全面摸底,统计数量。对无《营业执照》、《印刷经营许可证》的复印店,坚决予以取缔,否则将追究相关单位责任人的责任各单位419日之前将统计结果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后勤保障部商业网点管理室。

(二)严格监管措施,各单位对本单位及所管辖场所复印店进行深入检查杜绝盗版复印活动,提高复印店从业者的法律意识,保护教材编写者及相关出版单位的合法权益,在学校和社会上进一步形成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对不整改的复印店,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关闭,并清退场所,房产中心收回该场所。

(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活动,配合湖北省“扫黄打非” 工作办公室的检查。

联系人:董            电话:68770200

邮箱:dcdcccccc@sina.com

附件:《鄂扫办联【2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