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大学2018届毕业生办理退还空调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5

各位同学:

2018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仍启用数字离校系统,系统将于20186151800时开通使用,现将有关办理退还空调卡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退还空调卡的地点及时间

1、常设办理点为水电服务大厅一楼(位于文理学部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北面),办理时间为正常上班时间(623日、24日不休息)。

2622日、23日、24日上午810-下午515(中午不休息)在四个校区设集中办理点:

文理学部:枫园2舍一楼东侧;

工学部:学生6舍一楼东侧;

信息学部:学生9舍一楼;

医学部:校医院西北侧配电站内;

二、注意事项

1、毕业生离校服务系统中有退空调卡事项未办理的,说明在校期间曾领有空调卡未归还,需办理退还空调卡手续;无此项者,无须办理。(毕业生不能领新卡,若有特殊情况的,请持加盖所在院系公章的情况说明,根据情况另作处理)。

2、若寝室同学仍需用空调的,分两类情况:一类其他同学同为毕业生的,只要已经将足额的电费充值到电表里的,退卡后仍然可以用完余额(在首次因余额报警断开的,可用任何同尺寸卡片插入恢复供电后拨出,即可使用剩余电费至余额为零);另一类其他同学为非毕业生并且仍将长住此寝室的,就需要这名非毕业生同学与毕业生一起到常设办理点水电服务大厅办理交接手续,即毕业生办理退卡手续,非毕业生办理领卡手续,完成后此卡可继续充值使用。

3、若空调卡遗失的,须到常设办理点水电服务大厅补交25元空调卡工本费并办理离校手续。

4、因办理余额退款手续较繁琐,请毕业生合理充值,确实因余额较多需办理退款的同学,请先看卡后“注意事项”,到对应的电表上插卡,待显示“读卡成功”后,读出表上显示的余额数,再到各办理点填写“空调卡余额退款登记表”,并办理相关退卡手续。毕业生所报剩余金额,经水电中心核实并进行电表初始化(即停止该空调供电),然后通知退款申报人来签字领取现金退款(在集中办理期间我们派专人加班办理约二日可办妥,日常办理期间约一周办理一次)。

                                                          

 

                                                           后勤保障部水电管理中心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