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学生宿舍调整中有关空调卡办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7

各位同学:

因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相关安排,部分学生宿舍需在暑期调整搬迁。为配合该工作,提高售电工作效率,让大家在搬迁到新寝室后能及时用上空调,特采取以下办理流程,请同学们理解并配合:

1、暑期换宿舍的学生请在退宿时将空调卡与钥匙一并于交本楼栋值班员。若卡内有余额要退款的,请先在电表上读出余额数,再于630日前到水电服务大厅一楼登记,经水电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核实并清表停电,方可退经核实的余额。如果空调卡未归还,则按遗失处理。

2、水电管理中心将在76日前根据后勤保障部房产管理中心学生宿舍和教室管理室提供的房间号准备好空调卡,放到相应宿舍的值班室,请迁入的同学在各宿舍值班室登记领卡(若是搬入已经有学生住的房间就不需另外领卡),领卡后要到配电间对应电表上插卡,正常情况下若电表显示剩余金额为0,同学们请到就近的空调卡自助机上充值使用。

3、充值点地址:

水电服务大厅(化学学院北楼旁)为常设充值点,工作日可以人工充值和处理充值故障;

24小时自助充值机分布位置:

水电服务大厅外(北侧);

工学部学生4舍门旁;

信息学部学生2舍底层(架空层)

医学部6教学楼门廊内。

4、若对上述流程有疑问,请拨打电话:68752418 潘老师

 

 

水电管理中心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