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级全日制研究生网上申请住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2

各位同学:

欢迎你成为武汉大学学生,如果你在20219月秋季入学需在学校住宿,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武汉大学学生宿舍服务”微信公众号(whussfw)申请,现将申请宿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程序

需关注“武汉大学学生宿舍服务”微信公众号(whussfw)申请住宿。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二、申请时间安排

申请时间(硕士、博士)为715日—731日。

三、住宿须知

参见“武汉大学学生住宿合同”中的申请条款。

四、注意事项

1、逾期未申请住宿的学生,学校将不予安排住宿。

2、申请成功后放弃入住者,必须在731日前登陆“武汉大学学生宿舍服务”微信公众号(whussfw)注销申请。逾期未注销者,将视作同意住宿,学校将按规定收取住宿费。

3、所有申请住宿研究生新生由学校统一安排住宿。

4、放弃申请住宿同学,如再需申请住宿,须在新生住宿统一安排完后,视学生宿舍空床位情况再做安排。

五、住宿查询

825日后,申请住宿的研究生可登陆“武汉大学学生宿舍服务”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住宿信息及收费标准。

咨询电话:027-68770708027-68771029027-68770759

 

 

后勤保障部

202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