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专栏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烽火通信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9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鼓励研究生投身学术、刻苦钻研,提升全面素质,根据武汉大学“烽火通信奖学金”捐赠协议(终版)》《武汉大学“烽火通信奖学金”奖励名额分配明细》等文件,现将2021-2022学年度烽火通信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品学兼优的在籍硕士研究生。

二、名额分配及奖励标准

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各1人。

奖励标准:7000/

三、评选程序

请有意向申报烽火通信奖学金的研究生通过智慧研工系统进行申报,经导师同意后,报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专项奖学金评审线上操作手册)

研究生培养单位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申请者的材料,择优推荐候选人并公示,并将候选人申请表、成果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于1117日前报研究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办公室。

联系人:储老师 027-68754362

徐老师 027-87109810

四、评选说明

1.同一学年度,研究生不得用相同学术科研成果获评研究生学术创新奖、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如研究生使用不同学术成果获评两项及以上奖学金,奖金和荣誉可以兼得。

2. 申报奖学金所使用的支撑材料,如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科竞赛成绩等取得的时间须在202191日至2022831日期间。

 

 

研究生工作部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