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专栏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深交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8

计算机学院、网络安全学院:

为鼓励研究生投身学术、刻苦钻研,提升全面素质,根据《武汉大学“深交所奖学金”评选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21-2022学年度深交所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武汉大学在籍全日制基本学制年限内二年级以上硕、博士研究生(不含毕业年级研究生),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博第一年按硕士生标准参评。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优良,综合素质高;

2.在校期间必修课成绩优秀,特别是计算机相关学科成绩,研究生根据成绩及科研成果综合考虑;

3.在校期间具备一定的知识应用和研究能力,具有专利、学术论文等研究成果者优先(专利应获得授权,学术论文应已发表,成果均归属于武汉大学);

4.市级以上计算机相关领域科技活动获奖者优先,在计算机相关领域内有发明创造者优先(荣誉或成果归属于武汉大学);

5.同等条件下,学习期间参与与金融科技有关的项目和课题研究的优先。

三、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

计算机学院:硕士5人,博士2

网络安全学院:硕士5人,博士1

奖励标准:博士生12000/人;硕士生8000/人。

四、评选程序

请有意向申报深交所学金的研究生通过智慧研工系统进行申报,经导师同意后,报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专项奖学金评审线上操作手册)

研究生培养单位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申请者的材料,择优推荐候选人并公示,并将候选人申请表、成果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于11月16日前报研究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办公室。

联系人:储老师 027-68754362

徐老师 027-87109810

五、评选说明

1.同一学年度,研究生不能用同一学术成果获评国家奖学金、学校设立的学术创新奖和各类专项奖学金;用不同学术成果获评的,奖金和荣誉可以兼得。

2.申报奖学金所使用的支撑材料,如学习成绩、学术科研成果、学科竞赛成绩等取得的时间须在202191日至2022831日期间。


 

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