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专栏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阳普医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7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全面发展,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实施办法》(武大研工字〔201912)、《武汉大学“阳普医疗精英奖”奖学金设立及传播方案》,现将2021-2022学年度阳普医疗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医学相关专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读硕士生、博士生(新生不在奖励范围内),评奖年度获得二等奖学金及以上者。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

 研究生(含硕士及博士):20000/人,20名。

 根据设奖人的意见,在奖励名额分配上,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共14人,经济与管理学院3人,医学院(医学相关专业)3人。

 三、评选程序

 请有意向申报阳普医疗奖学金的研究生通过智慧研工系统进行申报,经导师同意后,报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专项奖学金评审线上操作手册)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审核申请者的材料,择优推荐候选人并公示,并将候选人申请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于11417:00前报研究生工作部事务管理与服务办公室(医学部名额由医学部统筹报送)。

联系人:徐老师 027-87109810

储老师 027-68754362

四、评选说明

 1.同一学年度,研究生不能用同一学术成果获评国家奖学金、学校设立的学术创新奖和各类专项奖学金;用不同学术成果获评的,奖金和荣誉可以兼得。

 2.申报奖学金所使用的支撑材料,如学习成绩、学术科研成果、学科竞赛成绩等取得的时间须在202191日至2022831日期间。

 

 

                研究生工作部

                202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