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项目形式审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21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的相关要求,此次形式审查结果采取线下公示。现对我校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形式审查合格的提名项目基本情况予以公示,8项通用项目和1项专用项目的具体内容请分别前往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先进技术研究院查询。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30日。

    全校各单位或个人对此次提名项目的有关意见,可在2020年9月30日前以书面实名形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详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联 系 人:殷娜 刘栗加

    联系电话:68772136

    电子邮件:chengguo@whu.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