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关于参与“赣抚平原灌区城市生态环境供水优化调度研究”项目申报2020年度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的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14

全校各单位:

我单位作为第二完成单位参与完成的“赣抚平原灌区城市生态环境供水优化调度研究”项目拟申报2020年度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其中我单位付湘教授为该成果的第2完成人。

根据江西省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赣鄱水利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单位对该项目的材料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14日至2020年10月20日。

全校各单位或个人对该推荐项目的有关意见,可在2020年10月20日前以书面实名形式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反映,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详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联 系 人:殷娜

联系电话:68772136

电子邮件:chengguo@whu.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年10月14日

 

(公示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