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校级学生社团信息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14

根据《武汉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武大学工字[2018]30号)的相关规定,结合2021年度我校学生社团年审结果及学生社团工作实际,为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发展进步,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团发展氛围,经社团自行申报并经校团委审核通过,社团信息变更情况如下:


1.武汉大学台球协会(学生)指导教师变更为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张鹏老师,指导单位为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武汉大学青鸟吉他协会(学生)指导教师变更为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刘泽庭老师,指导单位为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

3. 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指导教师变更为武汉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朱晴菲老师,指导单位为武汉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特此公告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