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六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0


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青年志愿者组织和个人的服务引领,在全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省委决定联合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残联共同举办第六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具体通知内容见推送:

https://mp.weixin.qq.com/s/BPvnSIP_CAjWfZf8nfMFWQ

本届赛会将举办湖北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该赛事的申报工作,认真组织,严格把关,结合实际择优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公益创业项目,按时按要求完成报送工作,如无合适的可不推荐。另外,根据《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六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本次公益创业赛道获奖项目将获省赛优先推荐资格。

各单位将本单位项目申报材料(见附件1)收齐后,于2021年8月17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huqnzyz@163.com,邮件和申报表命名方式为:XX项目-第六届湖北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


联 系 人:

徐老师 027-68775317

苏同学 18816870263

吴同学 13207397963

联系邮箱:whuqnzyz@163.com


附件:

1.2021年湖北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申报表  附件一.docx

2.湖北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评审标准  附件二.docx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