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零碳科技项目(创意)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7

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应对气候变化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需求,团中央拟开展全国青少年零碳科技项目(创意)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内容见附件1。

各单位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相关团队或个人请于8月6日前登陆“志愿中国”(www.zyz.org.cn)网站及“志愿汇APP”相应端口,填写报名信息(附件5)。到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申报时请仔细填写相关信息,一经提交,无法修改)。


联 系 人:徐老师 027-68775317

苏同学 18816870263

吴同学 13476820395

联系邮箱:whuqnzyz@163.com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零碳科技项目(创意)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创意作品征集实施说明.pdf

 附件3项目征集实施说明.pdf

 附件4学术论著征集实施说明.pdf

 附件5比赛登记表.docx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