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与“先进个人”获奖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30


为深入贯彻《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武汉大学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引导研究生了解心理知识、疏通心理障碍、提高心理素质,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我校于2021年5月至6月举办了武汉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活动自发布以来,得到全校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和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17个中标单位按照活动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活动41场,累计参与3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为总结工作、表彰先进,现将武汉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表彰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至7月2日,广大同学或老师若对以上结果有异议,可于2021年7月2日17:00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石同学17771785413

电子邮箱:whugu@whu.edu.cn

附件:武汉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表彰名单.docx



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