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第十六届青年传媒集团主席团候选人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29

根据《关于开展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主席团换届工作的通知》及《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章程》的相关规定,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于2021年6月5日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产生了武汉大学第十六届青年传媒集团主席团候选人。

   经个人申报、院(系)团委推荐、资格审查、笔试筛选、面试考核等程序,拟选聘李思睿等4名学生为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第十六届主席团候选人。现将拟任人选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李思睿,女,汉族,共青团员,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本科生。

孟令芳,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武汉大学文学院2018级本科生。

黄丽珑,女,壮族,中共预备党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

张子航,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本科生。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9日至2021年7月1日。如对以上同学持异议,可在2021年7月1日18:00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宣传办公室(邮箱:qingchuanrenzi@163.com)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告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