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入围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28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9号),以及《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经团队申报、单位推荐、学校举办初赛复赛等环节,现将各赛道入围省赛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比赛通知,结合今年赛道规则新趋势新变化,如有特别优秀的项目,经评审专家一致认可,在不影响现有名单基础上可另行增补。

如对公示有异议,请于2021630日前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人:吕龙飞

 话:027-68772396

 

附件: 附件:武汉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入围名单.pdf

 

武汉大学互联网+”大赛组委会

20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