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主席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6

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是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直接领导下从事校园媒体运营的校级学生组织。青年传媒集团是中青校媒和湖北高校青年传媒协会会员媒体,全国十佳优秀高校校园媒体。

为保障集团工作稳步推进,现根据工作需要,经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批准,开展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主席团换届工作。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武汉大学第十六届青年传媒集团主席团成员五名。


二、选聘对象

武汉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品德高尚,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2.学风端正,排名居前50%,原则上无必修课不及格现象,学有余力,能正常履行职务。

3.工作积极热情,踏实认真负责,熟悉校园媒体管理运营、视频拍摄剪辑、平面设计、新闻采访、稿件撰写、报纸杂志编排等相关工作。参选人原则上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中的至少一项(业务能力特别突出者另行考虑):

 (1)在校级学生组织中担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学及以上职务满一届,有较丰富的媒体工作经验;

 (2)在校级社团中担任社团主要负责同学满一届,有较丰富的媒体工作经验;

 (3)在学院(直属系)分团委(直属团总支)、学院(直属系)学生会、学生社团中担任主席团成员或分团委副书记(学生)满一届,有较丰富的媒体工作经验;

 (4)媒体产品制作、设计编辑能力突出,具备受认可的专业能力,取得国家级、省级相应赛事奖项者优先。


四、选聘流程

1.报名。有意报名者请填写好《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主席团成员报名表》(详见附件),将报名表、成绩证明、相关作品、获奖证明等材料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17:00前交至工学部雅各楼一楼团委121宣传办公室,并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qingchuanrenzi@163.com,邮件和附件的标题均为“主席团换届+姓名+电话”。

2.资格审查。校团委和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会依据参选条件,对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凡信息不实、经审查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律取消资格。

3.笔试。

4.线下面试。通过笔试考核的应聘者可以参加线下面试,面试以自我展示和问答环节为主,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以及校园媒体工作的理解和未来工作计划。

5.选举。通过笔试和面试考核的应聘者将成为主席团候选人,候选人将在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换届大会上通过集团全体成员民主选举。

6.公示。根据综合表现择优录取,报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批准后予以公示,若无异议则由其组成武汉大学第十六届青年传媒集团主席团。


五、注意事项

1.本次笔试、面试相关信息,将由短信方式通知,请注意查收。

2.联系人:

宋老师:027-68772026

苏同学:15973167922

3.本次换届工作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所有。



特此通知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2021年5月26日

 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主席团成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