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内容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内容  >  学校主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部分宿舍楼栋解除临时性管控及进一步优化保障措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8

全校师生:

根据有关规定,为最大程度保护师生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影响,经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综合研判,决定从11月29日起,对我校已经连续五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及密接人员的封控宿舍楼栋解除临时性管控(具体楼栋另行通知)。

为确保疫情不反弹,请解除封控楼栋的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不前往校内尚未解除封控管理的区域活动;继续坚持做好核酸检测;加强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不堂食,就餐到食堂自行打包带回;图书馆、教室、实验室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开放。

对于尚未达到解封条件的封控楼栋,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学生实际需求,进一步优化封控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保障措施:全力保证线上教学正常开展,做好期末考试准备工作,采用线上考试考核等方式灵活进行;全力保障学生正常生活需求,在确保正常三餐基础上,尽可能提供多样化选择;提前做好应对降温准备,为学生及时提供热水、空调圈存服务;为学生免费提供口罩等防疫物资。

学校将继续按照国家政策和省市区防疫工作要求,实时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对符合条件的封控楼栋及时解除管控措施;对完成“5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隔离”管理措施的密接人员,协调属地疾控部门,及时迎接他们回校。

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请全校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争取早日全面恢复正常校园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