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19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验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测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14

根据今年的实际报名情况,我校选定以下国文、数学、英语、自然或社会四门课考试成绩均达顶标级,以及国文、数学、英语、自然、社会五门课中有三门课考试成绩达顶标级且另两门课考试成绩达前标级的24名考生作为备选考生前来参加我校面试(名单如下):

点击查看备选考生名单


前来参加面试的备选考生须于2019年5月26日12时前,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kzs.whu.edu.cn打印考试准考证并凭准考证及身份证件按时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将视为放弃考试。

我校将继续面向前来参加武汉大学台湾免试生面试试的全体考生举办第三届“探索武汉,认识珞珈”活动。活动采取自愿报名制,拟参加者请将姓名、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kimberheish@gmail.com。

联系电话:13720197005 谢同学

     点击下载报名表.docx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