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4

 

经本人报名,学校组织专家资格审核,以各项目招生计划数的6倍分项目择优确定参加艺术水平测试考生名单,入围最低分同分同入围。考生可登录阳光高考平台查询初审成绩(查询方式: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界面-志愿管理-成绩查询),现将各项目入围最低分公布如下:

分类

项目

入围最低分

交响乐团

小提琴

277

大提琴

277

圆号

252

长号

269

民乐团

278

二胡

283

舞蹈团

不分男女

267

声乐团

声乐(女,民族)

253

声乐(男,美声)

255

 

武汉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考生名单公布如下:

点击查看测试考生名单

请参加测试的备选考生于2022年2月17日9:002月22日16:00期间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kzs.whu.edu.cn)缴纳测试费用(依据湖北省物价局鄂价费[2006]183号文收取),缴费成功后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我校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艺术水平测试,测试将于2022年2月27日进行。测试将采取网上实时视频考试的方式进行(具体办法另行通知),未按要求参加测试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艺术团测试说明和专业计划见招生简章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