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7

经本人报名,学校组织专家资格审核,以各项目招生计划数的6倍分项目择优确定参加艺术水平测试考生名单(若某项目符合要求的考生人数不足,可低于此比例;入围最低分同分同入围)。考生可登录阳光高考平台查询初审得分,现将各项目入围最低分公布如下:

分类

项目

入围最低分

交响乐团

小提琴

90

中提琴

83

大提琴

89

低音提琴

86

双簧管

87

大管

76

圆号

81

长号

86

民乐团

竹笛

91

中阮

91

二胡

91

舞蹈团

女子舞蹈

87

男子舞蹈

82

声乐团

声乐(女)

88

声乐(男)

82


武汉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考生名单公布如下:

点击查看测试考生名单

请参加测试的备选考生于20212229:0022516:00期间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http://bkzs.whu.edu.cn)缴纳测试费用(依据湖北省物价局鄂价费[2006]183号文收取),缴费成功后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我校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要求,持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和准考证来校参加艺术水平测试测试将于2021228日全天在我校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未按要求参加测试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我校考核方式会视疫情情况进行调整,请广大考生注意关注有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