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3

根据《武汉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以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政策

坚持“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的原则,实行“自愿报考、统一考试、单独划线、择优录取”等政策。

二、分省招生计划

教育部下达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共72人。其中:河北2人、内蒙古4人、辽宁2人、吉林4人、黑龙江2人、湖北2人、湖南2人、广西10人、海南2人、重庆2人、四川3人、贵州4人、云南7人、西藏4人、甘肃4人、青海3人、宁夏4人、新疆8人,新疆兵团3人。

三、复试基本分数线划定原则

依照教育部下达的分省计划,各省按理工医类和其他类平均分配,再结合考生初试成绩,划定各省区考生复试基本分数线(见附件)。所有省份复试分数线均不低于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国家线。

四、复试录取程序及要求

按照培养单位复试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特此公告

 

附:1、 武汉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xlsx.docx

2、 武汉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xlsx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