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专栏

武汉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外语综合水平查询考试成绩及复查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28


各位考生:

武汉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外语综合水平考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开通成绩查询,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网址

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服务系统(http://gsrecruit.whu.edu.cn/loginentry.action)。

二、成绩复查安排

考生本人如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查成绩,安排如下:

(一)复查内容

1.主要为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答卷均由指定工作人员负责查阅,其他人员不得查阅答卷。

2.评卷教师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不予复查。

(二)具体安排

1.申请复查时间:328—42日上午12:00

2.复查方法

采取网上提交申请方式。考生填写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服务系统,点击进入博士研究生报考栏目,在成绩中勾选需要复查的科目并单击复查申请按钮,申请一旦提交,不允许修改,每位考生仅有一次申请复查的机会。

3. 复查结果将于43日中午12:00前通过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服务系统公布。

三、成绩查询说明

1.考生登录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服务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分别为考生本人注册邮箱和自设密码。

2.缺考或违纪科目考试成绩标记为0分。

3.候选人确定及综合考核有关具体事宜请于4月上旬到研究生院网页或报考学院网站查询。


感谢各位考生报考武汉大学!

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