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院  >  本科生招生  >  反招生诈骗预警  >  正文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关于警惕招生诈骗行为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6-25

 


近日,有机构或个人以我校名义给考生发送短信并以所谓官方邮箱wudazs@edu.com要求考生反馈考生信息。对此,我办郑重声明如下:我校未向任何考生发送相关短信,我校招生办公室官方邮箱为wdzsb@whu.edu.cn,武汉大学本科招生信息在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aoff.whu.edu.cn)和武汉大学信息公开网(http://info.whu.edu.cn)上向社会公布。凡未在以上网站公布的招生信息均须警惕并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欢迎广大考生通过我校官方渠道公布的招生宣传行程(http://openday.whu.edu.cn/zszx/zsxcz/)与招生老师取得联系,获得专业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特此通告。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