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2020/2021学年暑假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地理地质科学实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13

一、学校介绍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始建于141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的世界顶尖名校,也是英语世界中继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后,历史最为悠久的菁英学府。圣安德鲁斯大学在《泰晤士报》发布的2019英国大学排名和2020《完全大学指南》排名中均位列苏格兰第一、全英第三,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在《卫报》发布的2020英国大学排名中则超越了牛津大学,位列苏格兰第一、全英第二,是自媒体对英国大学进行排名以来首次出现其他学校打破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对前两名垄断的情况。圣安德鲁斯大学知名校友众多,如独立宣言签署人詹姆斯·威尔逊,法国政治家马拉,免疫学之父爱德华·詹纳,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及其夫人凯特王妃。学校15%的学生来自北美,这一比例为全英最高!

 

二、项目介绍

圣安德鲁斯大学地理地质科学实训项目沉浸式学习研究三周。此项目专为想要提升核心野外地质技能的本科生设计,包括测井,绘图,岩石和野外矿物描述和3D地质结构的可视化设计。该模块由圣安德鲁斯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提供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的教授和讲师教导。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由圣安德鲁斯大学颁发的15个学分。

过去150年中,圣安德鲁斯培养了众多著名的地质学家,包括Charles Lapworth,Alleyne Nicholson和Harald Drever,时至今日仍然培养了很多优秀的毕业生,比如Andrew Mackenzie博士,必和必拓公司(BHP)现任CEO, 比如执教于西安大略大学地球科学系地球与空间探索的Gordon Osinski教授, 他同时还兼任NSERC(加拿大自然科学与工程研究理事会)/MDA(加拿大卫星通信信息公司)/CSA(加拿大标准协会)/CEMI(卓越开采创新中心)首席研究主任。(更详细信息请查看附件)

 

三、项目时间及报名截止时间

项目时间:2021年7月25日-8月17日(三周)

1周-地理与可持续发展学院

2周-环境科学

3周-苏格兰高地和数字地质测绘

注:课程时间及师资以圣安德鲁斯大学最终安排为准

 

报名截止时间20201230

 

四、报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大二以上学生或研究生

2、地球科学相关专业背景,GPA  3.3以上

3、流利的英语应用能力,持有效TOEFL,IELTS成绩者优先

 

、申请材料

1、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索取)

2、个人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及扫描件各一份

3、电子照片一份(护照规格)

4、成绩单扫描件一份(中英文)

5、语言成绩单扫描件一份

 

 

六、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1. 咨询QQ:3370470548、2742379412

 2. 联系电话:027-68770655

 3.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第三方机构 审稿: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