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2020/2021学年暑假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学分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13

一、学校介绍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下文简称LSE)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及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大学,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社会学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被誉为“世界领先的社会科学教育及研究机构”!

LSE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一起并称为“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集团”,培养出的校友及教员之中包含18名诺贝尔得奖者,42名政府或国家元首。在所有的欧洲大学中,LSE培养了最多的亿万富翁。其毕业生平均起薪亦为全英最高!历年来,LSE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球的优秀学生与职员拥有诸多杰出校友,其中中国就有4000多名。他们均在政府、外国大使馆、国际和非政府组织、一流中国及跨国公司担任要职。

 

二、项目介绍

LSE暑期学校已创办30年,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且在同类学校中规模最大的成熟暑期学校

根据不同的学习目标、英语水平和专业背景,学生可依据其专业需要和兴趣选择学习1课程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由LSE颁发的官方成绩单和证书。(更详细信息可查看附件)

 

软实力

有助于丰富你的个人国际化背景,完美提升留学申请软实力

推荐信

表现出色的学生有机会获得LSE教授的超高含金量推荐信

小班授课

高质量的小班授课,课堂上有更多展现自我的互动机会

学分转换

所修课程学分可以转回国内

能力体现

成绩单反映学生在海外课堂的学习和适应能力,极具说服力

语言提升

全天候英语浸润环境,极大提升英语应用水平

国际交友

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增强沟通能力,拓宽国际视野    

 

三、课程选择

学科涵盖会计/经济学/金融/法律/商务与管理/国际关系政府与社会

 

阶梯式课程难度:

Level 100 相当于大一课程难度,一般无任何先修课的要求(除了部分需要数学背景的课程)。

Level 200 相当于大二课程难度,一般需要先修过一些入门级大学课程。

Level 300 相当于大三或研一的课程难度,需先修过一些中级水平的大学课程。

 

项目住宿安排

学生在此次项目学习期间,住宿均安排在学生公寓中(如Bankside House)。公寓历史悠久,安静古朴,设施一应俱全,为学生在英期间提供舒适和便捷的生活环境,更安心地体验英国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氛围。

 

 

项目时间及报名截止时间

项目时间:2021726- 820

2021年具体项目日程以LSE最终安排为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20201231

 

报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在读生研究生; 

2GPA要求3.0以上

3、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 

   1)雅思成绩在7.0分(单项不低于7.0)及以上,或托福(网考)成绩在107分及以上,可免除第一周语言课程,直接进入专业课程学习;

2)英语四六级成绩达到470分及以上;

 

本项目以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为主,持有效TOEFLIELTS等外语成绩者优先。课程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可先报名后提交语言成绩

 

七、申请材料

1、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索取)

2个人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及扫描件各一份

3电子照片一份(护照规格)

4成绩单扫描件一份中英文

5语言成绩单扫描件一份

 

八、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1. 咨询QQ33704705482742379412

 2. 联系电话:027-68770655

 3.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第三方机构 审稿: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