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2020/2021学年寒假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领导力与创新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13

 

一、学校介绍

宾夕法尼亚大学坐落于宾州最大城市费城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与耶鲁、哈佛、康奈尔等八所世界顶尖名校共同组成常春藤盟校。而其沃顿商学院是北美第一所大学商学院,也是其最负盛名的代表学院。其金融专业和护理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教育学、经济学、医疗、历史学、法学、英语及商科其它专业皆排名全美前十。在保持着顶尖学术高度的同时,融合了英国建筑特色的校园环境更是为其校园生活增添了一份惬意。

全美排名:2020 US NEWS 美国最佳大学第六,全美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

 

二、项目介绍

宾夕法尼亚大学领导力与创新项目是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顶尖教授与宾夕法尼亚大学语言中心专家联合,为国际学生量身设计了为期三周的领导力与创新学术课程。学生将学习两个独立的学术领域:领导力、创新与技术。

领导力通过对成功领导者的实际案例分析以及对自领导风格的探索提高管理能力及沟通能力

创新与技术研究技术创新如何塑造当今世界,以及如何影响人类未来的生活,学习建立批判性思维,加强口语运用能力

受全球疫情影响,本项目将通过同步直播与异步录播的方式,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学术探讨。部分课程或讲座将会邀请宾夕法尼亚大学在校生参与讨论及学习。

 

顺利完成项目课程,将获得项目证书。

沃顿商学院最先进的教育模式体验与教育资源利用,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实时会议探讨作业与演示,收获来自知名教授的反馈,全方位提升学术能力

小组合作完成团队项目,获个性化支持,增强沟通能力与团队意识

(具体行程及课程安排可见附件)

 

三、项目时间及报名截止时间

第一期:2021119-25

第二期:2021215-35

(可选择任一期参加)

报名截止时间:2020121

 

四、申请对象及要求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GPA 成绩3.0以上

3语言成绩:托福70分或者雅思6.0

无以上语言成绩可申请组织方与校方安排英语测试,通过即可

课程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可先报名后提交语言成绩

 

五、申请材料

1. 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索取)

2. 电子照片一份(护照规格)

3. 英文版大学成绩单扫描件一份

4. 语言成绩单扫描件一份

 

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1咨询QQ:3370470548、2742379412

2联系电话:027-68770655

3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第三方机构 审稿: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