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申请2024年暑期赴泰国参加第十二届大学生领袖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8

一、会议介绍

由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组织(亚洲)Humanitarian Affairs Asia主办的2024年第十二届大学生领袖研讨会12th 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将于暑期在泰国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UNCC)召开。联合国会议中心是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UNESCAP)的总部,作为联合国在亚洲的专门机构,亚太经社会致力于应对全球调整和机遇,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获得录取的学生将参加为期四天的研讨会,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交流学习,参会学生将获得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亚洲)授予的“和平大使”证书(详见附件宣传册)。


二、会议信息

1.会议时间:202486-202489

2.会议地点:泰国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UNCC

3.选派人数:50

4.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文交流环境

5.申请截止时间:2024327

5.参会费用:详见项目官网相关信息https://reliefweb.int/training/4030073/12th-university-scholars-leadership-symposium-united-nations


三、申请人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年龄为17-32岁);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


四、校内申请流程

1.在线登录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360极速浏览器),在随后打开的“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交流及公派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关于申请参加2024年暑期赴泰国曼谷和平峰会交流项目的通知”开始填报个人申请。

2.申请学生提交校内申请后,务必实时关注审核动态,提醒相关人员进行在线审核,需保证在申请截止日期2024327前完成校内审批。

3.申请学生完成校内申请审批之后,国际交流部会根据学校各部门审批意见确定参会学生,组织学生集体向会议方报名。


五、项目咨询

联系人:郭老师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咨询电话:87228331


附件: USLS 2024_Information Sheet_CN.pdf


国际交流部

202438

(撰稿:郭鸣;审稿:刘晓黎、周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