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2023年秋季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生赴韩国建国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06

根据我校与韩国高校的交流协议,拟推荐全日制在校生于2023年秋季赴韩国建国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韩国建国大学

选派学院:不限

选派人数:2人

教学语言:韩语/英语

交流时间:1学期

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或韩语教学环境;有雅思、托福成绩或韩语学习经历者优先

成绩:绩点3.0及以上

费用:韩国建国大学交流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境外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须交纳武汉大学学费并办理退宿。如未办理,将无法退回交换学习期间的住宿费用。

二、申请条件

派出时为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或一、二年级硕士研究生(三年制);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同等条件下“珞珈全球交流大使”称号者优先推荐。

三、校内申请材料

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绩点证明、护照复印件(保证在交换期内有效)、语言证明复印件(校内申请时上传电子版至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即可)。

四、在外交流学习期间,学生应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本科生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研究生在交流高校获得的学分认可及转换按照研究生教学管理部门的规定执行。

五、校内申请方式

在线登录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或360极速浏览器),在 “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交流及公派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相应交流项目填报个人申请。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4月13日。申请人提交校内申请后,务必实时关注审核动态,提醒相关人员进行审核,需保证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完成校内审批。

六、在完成校内申请之后,我校会根据各学院推荐意见向外方高校提名申请学生个人信息,届时申请学生将完成外方高校的申请注册手续,录取结果由韩国建国大学审核决定。最终获得录取资格的申请人,请务必于派遣前前往所在学院办理学籍异动手续。

七、项目咨询

联系人:郭典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咨询电话:87288297

国际交流部

2023年4月6日

(撰稿:郭典;审稿:刘晓黎、周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