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申请参加2023韩国延世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5

一、学校介绍

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位于韩国首尔,是一所综合类研究型大学,与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和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并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S.K.Y.),韩国公认最著名的三所大学之一,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亚洲校园成员。


二、项目信息

根据我校与韩国延世大学交流协议,现启动全日制本科生2023年赴延世大学暑期项目申请通知,具体派出工作将根据情况发展动态调整。

1.交流时间:选修课程:A计划:2023年6月 27日—2023年8月3日(6周项目)。B计划:2023年6月27日—2023年7月20日(4周项目)。

2.选课列表:详见网址 https://summer.yonsei.ac.kr/home/program/course_main.asp

3.语言要求:英语雅思(IELTS)6分及以上/中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500及以上/中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450及以上(满足其中任意一项即可),或韩语达到TOPIK4级。

4.费用:参加延世大学暑期项目所有费用自理,费用明细详见官网链接 https://summer.yonsei.ac.kr/home/


三、申请人条件

派出时为全日制本科生(至少完成一年学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同等条件下“珞珈全球交流大使”称号者优先推荐。


四、校内申请材料

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绩点证明、护照复印件(保证在交换期内有效)、国际有效的语言证明复印件(校内申请时上传电子版至外事综合管理系统即可)。


五、成绩要求

绩点3.0及以上。


六、选课学分

在外学习期间,学生应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项目学生回国之后可按照《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武大教函[2013]26号)进行学分互换。


七、校内申请方式

在线登录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或360极速浏览器),在随后打开的“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交流及公派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关于申请2023年暑期赴韩国延世大学项目的通知”开始填报个人申请,完成后提交。截止日期:2023年3月30日。申请人务必实时关注审核动态,提醒相关老师进行审核。


八、申请流程

学生完成校内申请之后,国际交流部会根据学院推荐意见向对方高校提名申请学生。收到国际交流部提名通知的学生需按照对方高校邮件和项目网页完成申请,录取结果由对方高校审核决定。最终获得交流项目资格学生,请务必于派遣前前往院系办理学籍异动手续。


项目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郭典

咨询电话:87288297


国际交流部

2023年3月15日

(撰稿:郭典;审稿:刘晓黎、周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