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启动2023/2024年度与挪威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6

根据中国与挪威两国政府达成的一致,双方每年互派留学人员,前往对方国家学习或研修。2023/2024年度与挪威互换奖学金的遴选工作现已启动。

一、申报流程

1.校内申请

在线申请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或360极速浏览器),在随后打开的“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交流及公派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关于启动2023/2024年度与挪威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开始填报个人申请,完成后点击提交,请申请人随时关注校内审核状态并提醒相关审核人员审核,通过校内审核同意后方可进入下一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报。

2.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申请

经学校审核同意后,申请人应于3月1-1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并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有关材料。网报后,请在3月10日前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含系统自动生成的单位推荐意见表)电子版(可使用电子签名)发送至intoffice@whu.edu.cn。

二、联系方式

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10-66093963

邮箱:ouyafei12@csc.edu.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A3座13层(邮编:100044)

校内联系人:国际交流部郭典

邮箱:intoffice@whu.edu.cn

电话:87228297

附件:项目材料下载:https://www.csc.edu.cn/chuguo/s/2552


国际交流部

2023年2月16日

(拟稿人:郭典;审核人:刘晓黎、周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