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2020年暑假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学分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06

一、学校介绍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下文简称LSE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及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大学,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社会学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被誉为世界领先的社会科学教育及研究机构LSE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一起并称为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集团,培养出的校友及教员之中包含18名诺贝尔得奖者,42名政府或国家元首。在所有的欧洲大学中,LSE培养了最多的亿万富翁。其毕业生平均起薪亦为全英最高。

    历年来,LSE吸引了众多来自主要亚洲国家的优秀学生与职员。学校在该地区拥有诸多杰出校友,他们均在政府、外国大使馆、国际和非政府组织、一流中国及跨国公司担任要职。今年是LSE暑期学校创办的第30年,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且在同类学校中规模最大的暑期学校,目前已开设80多门治学严谨的课程。

 

二、项目特色

1. 高质量的小班授课,课堂上有更多展现自我的互动机会;

2. 表现出色的学生有机会获得LSE教授的超高含金量的推荐信;

3. 项目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将获得LSE官方成绩单及项目证书所获学分欧洲大学均认可;

4. 有助于丰富个人国际化经历,提升留学背景.

 

三、课程范围

热门专业课程:

    学科涵盖会计/经济学/金融/法律/商务与管理/国际关系、政府与社会

课程难度:

    Level 100 相当于大一课程难度,一般无任何先修课的要求(除了部分需要数学背景的课程)。

    Level 200 相当于大二课程难度,一般需要先修过一些入门级大学课程。

    Level 300 相当于大三或研一的课程难度,需先修过一些中级水平的大学课程。


四、 项目时间及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项目时间待定 (参考2019年:0723-0817日)

备注:具体项目日程以LSE最终安排为准

报名截止:2020320


五、 校园设施及课外活动

    学生在此次项目学习期间,住宿均安排在学生公寓中(如Bankside House)。公寓历史悠久,安静古朴,设施一应俱全,保证学生们在英期间享有舒适和便捷的生活环境,更好地体验到英国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氛围。

    留学生联谊:来自世界各地顶尖大学的留学生分享英国的学习生活技巧

    参观牛津街、巨石阵、温莎城堡、英国的“凡尔赛宫”汉普顿宫、名家云集的国家美术馆、世界顶尖艺术家的聚集地之艾伯特音乐厅;乘坐泰晤士游船,从大本钟到伦敦眼,伦敦塔桥和格林威治

 

六、申请对象及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在校生、研究生、博士生

2. GPA要求3.0以上

3. 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

    1)雅思成绩在7.0分(单项不低于7.0)及以上,或托福(网考)成绩在107分及以上,可免除第一周语言课程,直接进入专业课程学习;

    2)英语四六级成绩达到470分及以上;无语言成绩需参加校方测试。

招生名额:20

 

七、申请材料

1. 寒暑假短期项目申请表;

2. 报名费200元(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本科生院开具的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可打印);

4. 语言成绩单。


八、联系方式

1. 咨询QQ:3370470548

2. 联系电话:027-68770656 宋老师

3.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撰稿人:第三方机构 审稿人: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