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2020年暑假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地理地质科学高级实践训练营

发布日期:2019-11-06

一、学校介绍

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坐落于美丽的高尔夫球发源地——英国苏格兰东海岸古镇圣安德鲁斯,是英语世界中建校历史仅次于牛津剑桥的第三古老的大学。2018年在泰晤士报排名、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卫报中均位居第3位,学术排名仅次于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学生满意度名列全英前三。圣安德鲁斯大学地球科学专业排名全英第一。知名校友众多,如独立宣言签署人詹姆斯·威尔逊,法国政治家马拉,免疫学之父爱德华·詹纳,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及其夫人凯特王妃。学校15%的学生来自北美,这一比例为全英最高。

 

二、项目介绍

圣安德鲁斯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邀请优秀学生在地质学的诞生地,沉浸式学习研究。过去150年中,圣安德鲁斯培养了众多著名的地质学家,包括Charles LapworthAlleyne NicholsonHarald Drever,时至今日仍然培养了很多优秀的毕业生,比如Andrew Mackenzie博士,必和必拓公司(BHP)现任CEO, 比如执教于西安大略大学地球科学系地球与空间探索的Gordon Osinski教授, 他同时还兼任NSERC(加拿大自然科学与工程研究理事会)/MDA(加拿大卫星通信信息公司)CSA(加拿大标准协会)/CEMI(卓越开采创新中心)首席研究主任。

 

三、项目时间安排

项目时间:720-814日(四周)

申请截止:2020320

2周城市规划及人文地理课程+2周地质和环境科学课程

注:项目具体时间及内容以最终安排为准!

 

四、申请条件

1.全日制本科大二以上学生或研究生;

2.地球科学、环境科学相关专业背景,GPA 3.3以上;

3.流利的英语应用能力,持有效TOEFL,IELTS成绩者优先。

 

五、申请材料

1. 寒暑假短期项目申请表;

2. 报名费200(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本科生院开具的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可打印);

4.语言成绩单。

 

六、联系方式

1. 咨询QQ33704705482742379412

2. 联系电话:027-68770656 宋老师 张老师

3.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撰稿人:第三方机构 审稿人: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