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学生参加2020年联合国青年领袖冬季精英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8

为响应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科学素养全面、胜任国际组织工作的新一代全球领导者,我校将与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合作,选派优秀学生奥地利维也纳、斯洛文尼亚布莱德参加“开发青年人才,培养新一代全球领袖”联合国青年领袖冬季精英班。

一、项目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23-214日,为期2

地点:奥地利维也纳,斯洛文尼亚布莱德

二、选拔条件和范围

1.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

2. 有志于从事外交事业或者到国际组织工作优先

3. 能够运用英语沟通和听课(需提供相关语言证书)

4. 所有参与该项目的学生须跟团同进同出

三、项目课程内容

专业课程

联合国系统专门知识

跨文化和领导力情商开发

文化参观与考察

四、费用及资助情况

两周人均培训费用为 3286 欧元,主要包括以下三个部分 :

1. 培训费 : 授课专家授课、参观考察期间专业人员陪同、后勤行政管理服务、培训教材和资料以及其它教学设施等方面费用。

2. 生活费 : 学习和考察期间的食宿以及其它杂费等。

3. 交通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当地交通费以及周末组织到其它城市观光考察和导游费用。但不包括中国与欧洲间往返国际旅费以及国与国之间的国际旅费。

学校将按照《关于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通知》(武大毕字[2019]3号)中的规定给予相应资助。

五、报名流程

填写《2020年度武汉大学学生赴联合国青年领袖冬季精英班项目申请表》,并于20191118日(周一)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邮箱lairui@whu.edu.cn纸质版申请表连同语言证明送交至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205办公室。

报名截止后,学校将进行简历筛选、组织面试和考核等流程,经公示后,确定入选名单。

请报名同学提前妥善安排好参访与校内学习时间,入选后,原则上不得更改。

六、项目咨询及联系人

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来瑞老师 027-68770866

 

 附件一:2020年度武汉大学学生赴联合国青年领袖冬季精英班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二:联合国年领袖学院GYLA冬季精英班+项目简介.pdf

 

                                                                 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9117

(撰稿: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核稿: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