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2021年寒假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领导力与创新英语在线课程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31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是“常春藤联盟”之一,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2021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13;金融专业排名全美第一,英语、商科、教育学、经济学、医疗、历史学、法学、其它专业皆排名全美前十。

项目概览

宾夕法尼亚大学领导力与创新英语在线课程项目为期3周,既有宾大顶级师资的直播授课,又有丰富多彩的辅助课程。以领导力和技术创新为主题的藤校原汁原味的英语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商业理解以及商务实操能力,帮助学生快速提升英语实用技能。学生可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颁发的学习证明,与藤校教授零距离互动,更有机会获得著名教授推荐信。

项目参考时间January 19 - February 5, 2021

日程表(仅供参考)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上午
  8:00-9:00 (
东部时间)

每日班会

每日班会

每日班会

每日班会

每日班会

上午
  8:00-9:00 (
东部时间)



宾夕法尼亚大学教师的嘉宾讲座

课外活动:虚拟参观和对话时间


每天两小时

独立课程活动

独立课程活动

独立课程活动

独立课程活动

独立课程活动

注:图为项目初步课表,以宾夕法尼亚大学最终安排为准。实时直播时间为15小时(每周5小时),异步直播时间为30小时(每周10小时;包括独立工作和小组工作)


导师介绍 

Robyn Turner2004年加入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英语语言中心,目前是短期项目的项目经理。在ELP期间,她教授过各类课程。在此之前,Robyn曾在日本、纽约和保加利亚教授英语。除了教学,萝宾也积极地参与了ELP在线课程和项目的开发。她是课程时代Coursera)最受欢迎的在线课程之一职业发展英语的课程开发者和讲师。


往届学生参与感想

作为一个寒假语言项目,生活的一大部分由课程占据,每个工作日的上午都会有三门ELP老师教的语言类课程,几乎每天都有作业要求。课堂上通过美国文化、社交应用、市场营销等主题进行班级讨论来教学英语,语法和词汇相对基础,但是上课时讨论的文化政治问题确实给了我们一个探索美国文化的机会。给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调查类作业,你可以借此机会和当地人交谈并询问他们的看法,ELP学生们的身影遍布在宾大街道上、快餐厅里、学生中心还有意大利市场。

在课堂之外,这趟美国之旅也给了我们一个充足的时间来体会“生活在宾大是一种怎样的感受”。这里有众多的图书馆、博物馆,你可以在图书馆的安静氛围下享受一个美好的下午,也可以去博物馆与梵高、莫奈、毕加索相伴。周末时分,你还可以和小伙伴结伴去纽约、华盛顿游玩,曼哈顿的蓬勃向上让人耳目一新。

在这期间,我与很多美国人或多或少交流过,老师们也很乐意与你分享他们的故事。美国从我脑海中的一个符号逐渐具象化,生活在这里,你能切身感受到移民文化、包容开放和美国梦对这个社会的影响,也能感到这里的矛盾冲突。

这一趟宾大游学给了我很多不同的记忆片段,有宾大类似哈利波特电影的建筑装饰,华尔街上小店中认真讨论数据的隔壁桌小哥,毕业仪式后大家在草坪上合照的欢声笑语,这是一个值得回忆的寒假,也是一段闪闪发光的时光。

——数学与统计学院 王可

详细报名要求及咨询方式详见链接:http://oir.whu.edu.cn/info/1231/6311.htm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第三方机构;审稿: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