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2021年暑假美国斯坦福大学暑期线上学分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2

一、学校简介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帕罗奥多市境内,临近著名高科技园区硅谷Silicon Valley),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斯坦福大学负责运行管理SLAC国家加速器实验室胡佛研究所等机构。 截至2020年10月,共有85位斯坦福大学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曾获得诺贝尔奖(世界第七)、28位曾获得图灵奖(世界第一)、8位曾获得过菲尔兹奖(世界第七)。 2020-21年度,斯坦福位列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QS世界大学排名第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4 、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

二、项目简介

斯坦福暑期线上学分课程项目为期4周,为成绩优异、志向远大的学生提供了在世界一流大学的变革性教育体验,学生将感受斯坦福大学的创新、卓越的学术和全球责任的文化。通过完成富有挑战性的学术课题,学生在学术上将完成质的飞跃!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斯坦福大学的官方评定报告,优秀的学生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1.课程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Understanding Energy - Essentials (3学分)

Programming Methodology (5学分)

Programming Abstractions (5学分)

Client-side Internet Technologies (3学分)

Introduction to Engineering Analysis(4学分)

创新创业

Sustainability Design Thinking (3学分)

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4学分)

Visual Thinking (4学分)

Organizing for Good (4学分)

Minds and Machines (4学分)

数学与数据科学

Calculus (3学分)

Linear Algebra, Multivariable Calculus, and Modern Applications (5学分)

Introduction to Statistical Methods: Precalculus (5学分)

自然科学

Covid-19 Biotechnology & Research (4学分)

Introduction to Human Physiology (4学分)

人文社科

Dynamics of Social Media(3学分)

Principles of Economics(5学分)

Truth, Proof and Probability: An Introduction To Philosophical and Logical Reasoning(3学分)

Introduction to International Relations(4学分)

Globalization and Social Change(4学分)

Introduction to Social Psychology(3学分)

 

写作与演讲

Why is Climate Change Un-believable? Interdisciplinary Approaches to Environmental Action (5学分)

Fiction Writing (5学分)

Public Speaking: Romancing the Room(3学分)

Writing Academic Arguments: The Art of the Essay (3学分)

2.项目亮点:

◇ 享受斯坦福大学在籍学生同等待遇

  ◇ 通过在线高频互动,提升学生的沟通能力,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

  ◇ 斯坦福大学的创新文化将帮助学生创立自己的学习模式,培养成长性思维。

  ◇ 成功完成项目将获得由斯坦福大学颁发的官方成绩单及项目证书。

  ◇ 优秀学生将有机会获得斯坦福大学教授的亲笔推荐信。

三、项目时间及申请截止时间

项目时间:2021年6月19日- 8月15日

首轮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月10日

第二轮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3月31日

(热门课程先得先到,请感兴趣的同学向项目老师索取课表)

四、申请对象:

1、在读本科生和至少完成一学期的学习的研究生, GPA要求3.0以上

2、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满足如下语言条件

TOEFL ibt:100 或IELTS: Academic: 7.0或Duolingo: 120或PTEA: 70

五、申请材料

1、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索取)

2、个人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及扫描件

3、成绩单扫描件一份(中英文)

4、语言成绩单扫描件一份

5、报名费200元整(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六、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1. 咨询QQ:1837990347 吴老师

2. 联系电话:027-68770655

3.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第三方机构 审稿: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