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2021年暑假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商业实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1-01-22

一、学校简介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创建于1898年,位于美国伊利诺州的芝加哥市南部。2019年US NEWS最佳商学院排名,芝加哥大学-布斯荣获第一名,与哈佛商学院并列排在榜首!

2006年到2012年,布斯商学院在Business Week榜单中持续排名第一;在“经济学人”商学院排名中都排在榜首,2012年至2016年蝉联了五年第一!

布斯商学院有八位教授曾获得诺贝尔奖,这样高端的师资配置,在全世界的商学院中,都较少有学校可以与之媲美!

二、项目特色

芝加哥大学MBA课程模式,拓展商业技能

芝加哥布斯校友交流,职业规划领先于人

一流实战型师资亲授,获名校学分

提升批判性思维、团队合作能力及领导力

三、项目简介

芝加哥布斯商学院最热门的商业实训项目为来自全世界的优秀本科生或研究生而设计。项目为期三周,由布斯商学院MBA项目讲师和行业专家远程授课。该项目为下一代领导者提供测试新创业想法可行性所需的工具。项目将作为一个实验室来运作,学生们在实验室里找出最重要的社会、环境或商业导向的问题,并设计出独特的解决方案。在此过程中,学生们将提高他们的个人领导能力,特别是在创造力,弹性,分析和沟通领域。作为新兴企业家,学生们将在构思过程、商业模式开发和投资者推介的创建等方面进行团队合作,并将这些内容提交给商业专业人士小组。在课程中,学生们将创建财务模型、营销计划、原型和影响度量工具。课程还将讨论从天使和影响力投资者,风险资本家和其他来源筹集资金的艺术。每个团队将被指派一名MBA学生或专业人士作为教练,帮助收集商业计划的信息,并创建公司演示文稿。课程结束后,学生将了解如何将有影响力的想法转化为实际业务。

四、项目时间及报名截止时间

1、项目时间: 2021年7月13日-7月31日 (参考2020年暑期项目,共计三周)

2、报名截止时间:2021331

、申请对象:

  1. 全日制在读优秀学生,专业不限,GPA 3.4+

  2. 杰出的社会或学术团体领导力

出色的英语应用能力:TOEFL ibt: 104 (26)  IELTS: 7.0(7.0)

注:无语言成绩的优秀申请者,可参加由布斯商学院与组织方联合举办的面试,面试通过方可录取!

、申请材料

1、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索取)

2、个人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及扫描件

3、成绩单扫描件一份(中英文)

4、语言成绩单扫描件一份

5、报名费200元整(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1. 咨询QQ:1837990347 吴老师

2. 联系电话:027-68770655

3.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第三方机构 审稿: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