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2021年暑期牛津大学学术研究课题在线项目补录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8

牛津大学是一所誉满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一、项目简介

牛津大学暑期面向我校学生开设学术研究课题项目(学科/科研学术论文),通过线上参与的学术写作类直播课程,帮助学生提高英文学术写作能力。课程内容涉及了解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学位论文中不同组织结构的使用;如何提升论文的可读性、趣味性和创新性;如何搜索信息和参考资料,专注学科相关的任务;毕业写作公约,写作过程(包括规划更长的研究项目);理解学术写作的惯例,学会校对和编辑;策划和起草一篇优秀的文章,精准的笔记记录,总结和释义技巧等。


二、项目收获

参加项目的学生均可在牛津大学的在线学习系统正式注册,提交作业报告(同牛津大学本校学生的学习系统),随时查阅丰富学术资源文献。项目特别安排牛津大学Tutor进行在线的小组专属辅导,对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困难提供专业建议及帮助。班级考核前三和优胜小组的同学,会获得牛津大学老师的推荐信,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牛津颁发的证书和成绩报告单。


三、项目报名

由于牛津大学教学安排的调整,目前2021726-202193日第三期还有少量名额空出,该项目报名方式和其他详情可参见链接:http://oir.whu.edu.cn/info/1232/6764.htm,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或学生个人能否获得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该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郭鸣; 审稿:桂凌、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