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代转项目】关于2022学年秋季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3+1+N硕博预备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8

 重要提示:本项目为代转项目,非学校管理仅供学生参考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的研究性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之一UCSB位列2022年U.S. News 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28名,2022年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5名。

一、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与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交流合作协议,UCSB面向我校学生开放“3+1+N”项目申请,即“3年武汉大学学习 + 1年UCSB学习 + N年硕博、直博或OPT阶段”。录取学生可注册成为UCSB全日制在读学生,进行专业课学习。UCSB开放所有学院和系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供学生选择,学科覆盖面广。

学生按要求修完相关课程后,可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和正式学分成绩单,可自由选择进入加州大学系统或其他美国大学继续攻读硕博项目或申请OPT(校外工作许可证)留美工作。如果学生在UCSB学习期间选择研究生课程,最多可将12个研究生学分转至加州大学体系内(包括伯克利分校、洛杉矶分校等10所分校)的研究生项目中,冲抵部分研究生项目学分及学费。

项目详情见UCSB官方链接:www.ucsb.international/gapp

第一年选课列表详见:https://my.sa.ucsb.edu/public/curriculum/coursesearch.aspx

二、申请条件

1. 武汉大学全日制大三在读学生;

2. 前三年专业课GPA不少于3.0;

3. 托福80分(机考)及以上、或雅思6.5分及以上、或CET4:530以上或CET6:500以上。

三、申请材料

1、电子版项目报名表(请添加项目老师QQ索取)

2、报名费500元(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4、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5、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四、 项目时间

第一年:20229月——20236月(具体项目时间以官网实际通知为准)

五、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机构项目咨询QQ群:702801319

机构项目咨询QQ:198874179李老师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信息门户进入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登记,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该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郭鸣 审稿:刘晓黎、周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