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预报名)2022年秋季关于选派本科生赴昆山杜克大学交换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0

昆山杜克大学(DKU)为武汉大学与美国杜克大学、昆山市政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高校。根据我校与昆山杜克大学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22年秋季赴该校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1. 派出时为全日制大二、大三在读本科生。

2. 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或挂科记录。

3. 同等条件下珞珈全球交流大使称号者优先推荐。


二、项目信息

1. 交流时间:2022822-1215日(一学期)

2. 名额:3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 语言要求:有语言成绩者优先(雅思不低于6.5或托福不低于90

4. 教学语言:英语

5. 费用:在DKU交流学习期间免学费,校方协助学生申请住宿,学生需自理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并办理退宿手续。按学校规定,未办理退宿手续者将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6. 学分转换:在外学习期间,学生应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项目学生返校后可按照《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武大教函[2013]26号)进行学分互换。


三、申请流程

1. 在线申请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360极速浏览器),在随后打开的“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交流及公派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2022年秋季关于选派本科生赴昆山杜克大学交换项目通知”开始填报个人申请,完成后提交。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1224

2. 学生完成校内(在线)申请之后,国际交流部会根据学校各部门审批意见向DKU提名申请学生,届时提名学生需参加DKU组织的(在线)语言测试,录取结果由DKU校方审核决定。有关具体详情见附件。

3. 录取学生后续需完成DKU在线注册手续,具体等候对方学校进一步通知。


四、项目咨询

      联系人:郭鸣老师;办公电话:87228331


*温馨提醒:本项目处于预报名阶段,将视疫情防控情况随时变动或取消,请申请学生密切关注我国疫情管控政策和对方高校官网通知,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Information Sheet for Incoming Exchange Students-Fall Semester 2022.pdf


国际交流部

20211210

(撰稿:郭鸣;审稿: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