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韩国科学技术院本科生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9

一、学校介绍

韩国科学技术院,建于1971年,是坐落在韩国大田广域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型机构,QS排名世界五十强,在韩国有较高的评价和业界认可度,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全球大学校长论坛、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成员。该校是韩国最大的以研究为主的理工科大学,直属于韩国科学技术部。学校在亚洲综合排名第7,是韩国最好的理工科学校。

二、项目介绍

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可在韩国科学技术院的实验室及其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交流学习,项目免学费。本项目主要针对电信、电气、计算机、材料科学、物理、数学等方向的同学,共分为15个实验室组,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

三、交流时间

202112-20221月(zoom线上课程)

四、申请对象及要求

1.电子信息类、电气与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物理类、数学类相关专业本科生。

2. 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能适应英语授课。

3. 需为武汉大学已完成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

五、申请时间截点

20211112

六、申请方式

1. 自行浏览附件115个对方学校实验室的相关研究方向并确定自己的意向实验室;

2. 按照附件中的时间信息自行与意向实验室进行线上见面会;

3. 将履历表,成绩报告单以及选中的意向实验室名称通过邮件方式发送给对方邮箱eeio@kaist.ac.kr(尽量使用方便接收海外邮件的邮箱发送申请)。

七、其他

如需项目申请技术与信息支持可咨询对方高校该项目咨询邮箱:eeio@kaist.ac.kr

附件: 2021 KAIST EE iURP proposals.pdf

国际交流部

2021119

(撰稿:张钰璇;审稿:桂凌、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