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预报名)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2022年秋赴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攻读GEOENGINE国际硕士学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4


根据我校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的合作协议,现推荐我校全日制在读大四本科生2022年秋季赴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 名额

人数不限(但仅限遥感信息工程、测绘、资源与环境科学相关专业学生)。

二、 申请材料(面试时需提前准备好)

1)护照复印件一份

2)《武汉大学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

3)中英文成绩单原件各一份

4)新生录取花名册原件一份(档案馆开具)

5)两封本专业教授推荐信原件

 三、面试时间

2021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待外方最终确认后再另行通知),择优录取。

 四、教学语言

英语教学

 五、语言要求

语言成绩要求托福80或雅思6.0及以上,且需在202210月正式入学前达到并提交有效英语成绩单复印件。

 六、费用

在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学习期间学生需自理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

 七、本项目宣传册请见附件

其他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http://www.geoengine.uni-stuttgart.de

 八、校内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申请学生提交申请后,学生将系统自动生成的《武汉大学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递交学院外事办公室或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后(需学院签字盖章),连同推荐名单表(见附件一)及扫描版,于2021111224前发至邮箱intoffice@whu.edu.cn,邮件命名方式:姓名+学院+项目名称;邮件附件命名方式:姓名+材料名称,已被顺利接收的申请邮件均会及时回复。学院需根据工作需要对学生申请在学院网站上公示。

项目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张钰璇

办公电话:68770701

*温馨提醒:鉴于国内外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春季学期仍存在学生无法出境的风险,本项目处于预报名阶段,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学生执行出国(境)交流学习任务时需符合我国疫情管控政策,严格遵守目的地及途径地的防疫要求。


 附件一:学院、系、中心、研究所推荐名单 .doc

附件二: GEOENGINE_US_Presentation_WHU.pdf


国际交流部

20211012

(撰稿:张钰璇;审稿:桂凌、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