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2022年寒假世界一流大学线上课程项目汇总(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1-09-28

为拓展学生全球视野,零距离感受国外顶尖名校的课堂氛围,了解国外学科前沿和专业动态,为国内外硕博深造或职业生涯做好多渠道规划,学校继续引进部分世界一流名校主办的线上寒假项目,学生可利用寒假时间通过海外知名高校教授在线指导学习、进行主题科研。第二批线上项目详情如下,欢迎感兴趣学生积极报名。


序号

国外院校

课程主题

申报要求

项目时间

建议专业

学习收获

1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数据分析与可视化

CET 4493+

112-35


计算机科学、统计、数据科学相关专业或学习过数据科学入门课程

官方成绩单及项目证书、推荐信(优秀学员)

2

宾夕法尼亚大学

领导力与创新


TOEFL: 70 IELTS:6.0
    CET 4
470


27-225

不限

官方成绩单及项目证书、推荐信(优秀学员)

3

麦吉尔大学

商业分析、创新与创业、 国际商业、 社交媒体和数字传播、 国际营销、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可持续食物系统

CET4500+ CET6470+
    TOEFL
79+
    IELTS
6.0+
    Duolingo
105+

117-211


不限

官方成绩单及项目证书、推荐信(优秀学员)


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1. 联系电话:027-68770656

2.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3.咨询QQ3272716961赵丹,3370470548邓小薇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充分了解国内外疫情、国际形势变化等因素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该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郭鸣 审稿:桂凌、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