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2020/2021学年秋季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交流项目信息——世界名校GEP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05

一、学校介绍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缩写LSE),位于英国伦敦,创立于1895年,是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世界领先的社会科学教育及研究机构”。

二、项目介绍

1.项目简介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交流项目为我校本科生提供赴该校进行一学年的交流学习机会,项目学生可选120个英国学分的课程。项目结束后,项目学生将可获得交流证书、正式成绩单并加入伦敦政经校友网。

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课程的学分互换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2.项目课程

比如:经济学、哲学、会计与金融、人类学、计量经济学与定量经济学、政府学、国际关系与事务、社会学、法律/法律研究、历史学、经济史、精算科学、商业统计、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工商管理、数学、统计学、环境研究、社会心理学、地理学、计算机和信息科学等。

有关选课:交流学生需要选定一个主院系并注册,最终就读课程中主院系占百分之五十,其他院系课程任选。总共选择4门为期一学年的课程或总学分同等的为期两学期的课程。

LSE本科生课程分LEVEL 100/200/300三个级别, 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水平选择相对应的课程。

三、项目时间(以正式录取信为准

1.交流时间:2020918日—2021618

2.项目申请截止时间:20205月(该校为全年滚动申请,名额满员及止。可先申请后补交语言成绩)

四、申请要求:

1.在进入LSE交流之前,需在武汉大学完成本科两学年的学习,且GPA 3.3及以上。

部分专业如:计量学科(经济学、数学和统计学)要求GPA3.5以上;

2IELTS 7.0(单项不低于6.5

LSE可发有条件录取,在指定时间内提交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即可。

五、项目食宿

2020531日之前可申请校内住宿。有不同种类的宿舍可供选择,单人间、双人间。带公用厨房或独立厨房的公寓房间。

六、 报名所需材料

1. 电子版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老师QQ索取)

2. 报名/面试费500(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电子版中英文成绩单一份

4. 电子版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

5. 电子版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

6. 20209月前有效的国际认可的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七、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13450682580 张老师

2.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3.咨询QQ1837990347 吴老师

 

温馨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鉴于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对未来交流学习影响的不确定性,存在录取后由于疫情防控不能出入境的可能性,建议学生与第三方机构协商明确费用返还或后续安排等相关事宜,并签订协议。

 

(撰稿:项目执行机构;审核: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