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2020/2021年秋季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生赴日本大分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0

根据我校与日本大分大学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在校生于2020年秋季赴日本大分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申请人条件:派出时为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二年级及三年级本科生、一年级及二年级硕士研究生(三年制)。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同等条件下国际交流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校内申请材料:中英文对照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有效期至少到2020年10护照以上材料电子版即可,待正式开学后补齐所有纸质材料)

.名额:3名额有限,以线上提交时间为准,先到先得

.教学语言:日语或英语。

.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或日语教学环境;报名时须出具日语N2级以上(部分专业课程需日语N1,详见附件)或托福500分、雅思5.0分语言证明。

.绩点要求:GPA ≥3.0。

.交流时间:一学202010-20218月)

.费用:在日本大分大学交流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其他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http://www.gaia.oita-u.ac.jp/en/academic/

十.校内申请方式:登录http://ws.whu.edu.cn/,选择校际交流项目在线申请,请申请学生在202041提交申请,并联系学院外事办公室或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在学院网站公示,逾期不候。

11.大分大学入学指南及申请材料参见附件,待我校提名学生信息后,申请人需提交附件所述申请材料,请申请学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外方申请材料具体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郭老师

*温馨提醒:鉴于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对未来出国(境)交流学习影响的不确定性,存在录取后由于疫情防控出入境受限的可能,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IGLOBE 202-2021 (English).zip IGLOBE 2020-2021 (N1&N2).zip

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2020310

(撰稿:郭鸣;审稿: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