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交流部  >  学生交流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2021“中国-奥地利-欧盟”线上暑期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


一、  主办学校介绍

萨尔茨堡大学(德语Universität Salzburg)建立于1622年,是一所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州府的公立大学,是该州最大最古老的大学,下辖天主教学院,法学院,文化与社会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及跨学科研究学院等,开设了丰富的本科与研究生专业。

二、  项目介绍

自 2002 年以来,萨尔茨堡大学(PLUS)中国中心与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EPU)紧密合作,每年为萨尔茨堡大学在中国的合作院校以及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的成员院校的学生,举办“中国-奥地利-欧盟”暑期学校。

受疫情影响,2021年萨尔茨堡大学将举办线上暑期课程,联合欧洲各高校的知名教授将向学生介绍本国的历史、政治、哲学、经济和文化,以及与中国的联系。可增强对欧盟及整个欧洲系统而深入地了解,开启一段从亚里士多德到斯蒂芬·茨威格的穿越欧洲的学习之旅。

三、  项目时间:2021年7月12日至8月6日(四周)。

四、  课程语言:英语授课。

五、  项目名额:5名(报名材料齐全者先到先得)。

六、  学  费:500欧元(对方学校收取课程费和管理费,详情参看附件二)。

七、  招生对象:所有想了解欧洲、走进欧洲的武汉大学在读学生。

八、  申请方式

(1)完成校内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外事管理系统-校际交流项目),学生提交申请后,学生将系统自动生成的《武汉大学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交由学院外事办公室或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审核并签署意见(仅需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即可),连同推荐名单表(见附件一,需签字盖章)一起扫描成PDF电子版,在2021年4月9日12:00前发至邮箱intoffice@whu.edu.cn,邮件命名方式:姓名+学院+项目名称,材料递交时间以邮箱收到合格的申请材料为准。学院需根据工作需要对学生申请在学院网站上公示

(2)在完成校内申请之后,国际交流部会根据各学院推荐意见向外方提名申请学生,录取结果由外方审核决定,校内申请时务必提供有效邮箱地址,保持信息。

九、  项目详情请看附件二。

十、  联系方式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咨询电话:68770701 张老师

 

获取更多留学帮助和我校交流项目信息请您关注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官网http://oir.whu.edu.cn/index.htm微信公众号 “武大国际”。

 附件二-“中国-奥地利-欧盟”2021线上暑期学校Announcement.pdf 

附件一:学院、系、中心、研究所推荐名单 .doc


 

国际交流部

2021年4月1日

                     (撰稿:张钰璇;审稿:刘晓黎)